冰与雾蓝

T:缺爱的人该怎样去治愈呢?

没事多磕点cp(bushi)

不过yysy,只要我cp能在一起就觉得很治愈,爱是什么,我不怕缺爱,我可以直接不爱,只要你们szd!!!



嗯,我觉得引起缺爱的原因还蛮多的,我自己就是这种人,当代人的自闭社恐低头族家庭矛盾等等问题在我身上都很明显,不会表达爱也不会很好地接受来自别人的爱,有时候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有时候又觉得对这个世界来说自己其实可有可无,但我觉得缺爱的主要原因大概是我们缺乏主动去探索领悟爱的勇气,以及对自己和身边人的信任缺失,只躲在角落里一味期待别人主动关注到你的存在,事实上这样只会不断将爱的空缺扩大。所以不要将获得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那儿,我们应该做的是努力改变现状,去找到一种合适我们的、可以寄托心灵与感情的方式,什么都好,分散一下长期陷入低谷的情绪与注意力,想办法让自己变得开心一点,爱需要点滴积累,先从让自己变的开心、学会爱自己开始就好。

评论

热度(61)